close

花錢了 
錢就這樣給它花了下去 (像流水一樣一次流光光) 
買到了
終於買到了我人生最貴也是花最多錢的東西 

也終於讓我們耐心等到
也很有緣的被我們買到 *窩*

小。窩。窩  


下午4:00正式簽約
沒一下下的時間
立刻變成了有窩的人
這種心情還真是特別

感覺上我買屋跟挑一雙鞋一樣
這次下手決定買的快
這間我們買到賺到買的算便宜喲~
哈((((真的很開心


現在開始我有得忙了
幫窩裝潢
讓窩變成我們喜愛舒服的樣子
想裝成整樣我腦子裡目前都有構圖嚕


其它的事也要開始著手慢慢處理了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

****
事後想想 我們跟4很有緣
好多事都跟4有關
我想4就是我們的Lucky Number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