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*新貨*白瞎瞎的小白桌
去年就相中它了
但一直無法把它給帶回家
還好它還有等我呀..................

*被打入冷宮的桌*
因為覺得它醜所以用一塊大布蓋住它 哈(((心機很重((((
因為這張超復古的茶几是老爸的愛心
(應該要說他其實很想要丟掉,但又不想浪費,所以就丟來我們家
硬要從家裡搬來給我
我內心其實一點都不想要...
呀就跟家裡不搭咩....噗~

忍了很久......噗~~~~
已經放了快半年了
我想也差不多了
結果上週末二話不說
立刻衝去ikea把它給搬回來

有沒有比較搭的起來拉....哈((((


PS.
其實ikea的東西看起來真的都超美超實用的
但我個人認為拉,它的材質真的是不太好也
呀~雖然不太好但我還是很愛也很愛去逛拉
反正有些東西不算太貴,壞了或是隨時想換新
也比較不心疼啦.....哈((((((


因為~
這桌子我們是搬了二次才搞定的
第一次搬回來時
不知怎麼了回家才發現桌面上居然ㄠ了一個大洞
那當然拿去退貨換新呀!
搞的我們很累
因為搬上搬下的
隔天就又衝去換一個新的回來(真的很衝....)


總之

有讓我換成功

啾~

開心開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