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好朋友 葛莉絲瓜 珍珍小姐
最近DIY家裡的一面牆

呀~也真的有夠巧
她買壁貼的這家藏寶
我之前就有看到了(因為大奴ㄤ不准我貼壁紙,真不知為什麼壁紙好多都超美的壓)
不讓我貼壁紙那貼壁貼總可以唄~
看了壁貼這個東西很久了
只是一直不敢下手(不是太貴就是便宜的材質太差)

剛好葛莉絲瓜用了壁貼
效果真的也不賴
一問之下目前又有折扣
我雙子很衝的個性
想要的就一定要立刻到手(無法忍住)
今天下班就衝去挑了二張回來

藏寶的壁貼就有上百種
我在那兒挑了好久眼都花了
這也喜歡那也好看的
最後終於挑中了這二片
目前他們還有再做折扣喲~

回到家
吃飽飯
開始動手DIY

店家很可愛的幫我的壁貼做了一個把手(膠帶做成的)變成了可以提的公事包
方便讓我提回家
 超級DIY

打開公事包,二片可愛壁貼就是長這樣


真的很好貼又不傷牆喲~
貼錯了貼歪了都可以再撕下來重貼

白白的牆有了點色彩

完成品
是不是變的比較活潑帶點時尚感壓  

但大奴ㄤ覺得我把客廳弄的太花了
視覺上有點亂
看來~過幾天再來重新貼看看,真是低~

(繽紛芙蓉) 花花

睡覺都會笑~哈


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
是一間美麗氣質的畫廊店

藏寶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4號
2775-2778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