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4/18 (4W)

4/16驗完的隔天居然就出血了
是小人希望我去看看她嗎?
好吧!週一上班上一上下午休個假去婦產科掛一下號好了

王奴上班不方便請假
所以我自己一個去看醫生
掛好號等著給醫生看
終於到我了

我:我前天驗到懷孕了
我:但昨天有點出血
醫:衣服拉起來照了照我肚皮
醫:沒有照到任何東西耶!
我:不可能吧!我真的有驗到
醫生就跟護士說那要照陰道超音波問我敢不敢!
我心想之前去別家婦科也做過一些類似的檢查
沒什麼不敢的吧!呀我人也都來了
我:OK
醫:有照到了
我:我就在想怎麼可能會沒有,應該是還太小!肚皮會照不到(真不知他醫生還我醫生)

照完之後我出診間室
醫生就問了一句
有沒有要生!!??

有沒有要生。。當然要生呀!
醫生我都結婚二年了
當然要生呀!

醫生看診時從頭到尾都沒表情又很冷淡
直到我說我要生
他才笑容滿滿的回我:恭喜妳呀!我印張照片送妳(就是下面這張一顆豆的寫真照)



怪了~
醫生是看我一附未婚生子的樣子嗎?
還是我沒男人陪看醫?
還是這年頭太多人不要小孩了
以為我也是!

因為這樣,我也不在去這家看
立刻換別家看!
哼!一點都不親切重點看診的人還爆多
怪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