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23(四)PM18:30
跟一群朋友相約吃我最愛的日式涮涮鍋
晚餐吃的爽心情又超好
吃的整顆肚子爆大顆像5個月大肚
就醬子帶著開心愉快的心情回家啦!

就寢中都沒有任何異狀!

隔天~

6/24(五)AM7:10
準備起床弄弄出門上班
呀就在一個翻身準備下床時
感覺到噗的一聲。。
內褲溼一片
我趕快下床衝厠所
我以為我尿失禁(很白痴的孕婦)
因為平時太平尿我以為是我忍不住才會。。
坐在馬桶上想不太可能是尿失禁呀。那該不會是羊水破了吧!!!!!
天吶這時我才開始緊張!
頭往馬桶一看~整個都是血
我嚇壞了
趕快叫ㄤㄤ,我流血了!怎麼辦??
ㄤㄤ叫我別緊張問我肚子會不會痛
我說不會
好那妳慢慢來弄一弄我們去醫院
我擔心所以先撥了通電話打去平時產檢的醫院跟她說明了狀況
只流了那一次我想說還好就慢慢來
就想說還早那我再躺一下再去醫院
就在躺了一下子又再下床時
一下床又開始流血了
這下一流就流不止了
墊了衛生棉還換了好幾塊都擋不住(真的是嚇死了)
心想該不會BB流掉了吧!我都快哭了我~

途中我還是一直在流血
真的流到不知所挫
心裡只能默唸沒事的沒事的呀會唸的佛經全唸了一遍
還是止不了
終於到了診所掛了第一號
醫生內診看看是不是子宮長了什麼怪東西(好加在沒有)
內診完再照超音波看看小人有沒有事
呼~還好她活動力很好沒事。羊水也沒變少
結果原因是
我的胎盤過低(正常是要在上面)但我的在最下面
加上小人是站直直的一直踢我的胎盤才會流血

醫生說如果我是在三個月前發生那很有可能就會流掉 (挫)
我剛好才過三個月不久醫生還是開了安胎藥及打了一針安胎針(確保安全)
就這樣叫我回家好好臥床安胎躺著不要動
直到不會流血為止才可以下床

所以就這樣~我躺了快整整四天(腰酸背痛)
還好醫生開的藥是會想睡的不然真的是痛苦到一個極點呀
原來安胎是這麼的辛苦痛苦!

所以寶貝呀!妳要乖乖住在裡面健健康康的知不知道!
妳老母為了妳好辛苦!


PS.之後還要再追蹤胎盤位子是否有上升 如果有上升就是好事能自然產
  如果一直都在下面那就是所謂的前置胎盤 那只能剖腹生了


自然產部腹產對我來說都好!只要小人健康的出來就都是好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