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用錢堆出來的窩 我叫他小窩。 荷包縮縮縮 

 電視牆
裝潢至今快足2個月了
一切都還。沒。好

每天都想去看看小金窩
下班都想衝去看看到底做到什麼階段
(是有利用過公司中午休息時間跑去看看啦~真的有拼到厚)
呀因為八里到永和真的有一大段距離
所以真的也沒有辦法天天去看 
所以更別說是每天監工當工頭了
只有假日監一監 (因為星期六也有動工,所以算有監到一咪咪)
假日去我們會買"塞呼"愛喝的阿比
"塞呼"好像都很愛喝這款 喝了比較有力 聲音有比較大聲啦~
但如果我真的天天去看
我想"塞呼"跟設計師(張大哥) 應該會昏倒
必竟屋主天天去報到 他們也會感到壓力大 我是屋主耶 嘻~

因為。
我很烏龜毛 只要去現場一定問東問西 
張大哥那是什麼? 
張大哥那塊要怎麼做?
張大哥那裡怎麼會這樣!?
張大哥這個要幫我弄漂亮一點唷~
張大哥那個要挑材質了嗎??
我就一直在那張大哥....張大哥的一直問問問
還好他脾氣很好 都會認真的回答我
(或許他是幹在心裡吧ccc..)


挑顏色 挑材質  很好玩  但也很頭痛
雖然都知道家裡走什麼色系了
但挑選本一來
厚~超多可以挑超多類似的顏色可以選
就會一直想要多看看
看會不會看到更中意的東東
這個也好 那個也好的一直在腦裡轉
我這雙子又善變
東西一多 馬上不知該選哪個了
就算選定了 還滿快就可以翻盤 噗~


就拿那個電視牆來說
本來挑定了玫瑰金色
風一吹出門逛一圈
馬上翻盤
翻成了香檳金色
跟大奴最後討論的結果還是改香檳金好了
因為我們好像挑了太多種顏色
整個家的感覺會太亂色
所以還是改成相同色系的好了
剛好也能跟新冰箱配

挑顏色也有挑錯的時候
挑選本 挑出來跟實體色系有落差
也因為沒有在現場 "塞呼"貼了也來不及阻止
所以我們的書房就變成了
我跟大奴口中的"屎"色又帶俗氣
來不及了
就屎色到底吧~ (燈光打上是有好一點啦沒那麼屎)


呀冰箱 我們也是看了很久
最後挑到它 "美製" 惠而浦冰箱


媽媽說惠而浦 耐操。好用
耗電度又低44 
款式大小又剛好
美式的內容較簡單大方
所以就把它帶回家


以前這種事都是爸媽作主
我這小孩才不管價錢及省不省電的

現在自己準備要有小金窩了
什麼都要想到還要很實際

我自己也沒想到會走到這一塊咧
現在覺得很新鮮感覺很不一樣
好像要開始付責任
要離開爸媽了
想到這就會好感傷好不捨
也很捨不得我家的三寶貝

我覺得我還沒長大
還是很需要爸媽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