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快完工了 就快完工了
裝潢時間快滿三個月了 感覺上像等了三年<--真誇張

接近尾聲了~
很多東西都開始收尾
冷氣進了,就表示快好了 哈(((
衣櫥進了,就表示快好了 yaaaaa
櫥櫃進了,就表示快好了 爽~
木地板進了,就表示快好了 oyaaaa
窗簾進了,就表示好了好了 哇哈哈..爽...開心....oyaaaaaaaa
整個開心到爆表咧~

當初早早預訂的冰箱及大床
差不多可以請廠商送來啦~
呀!我一直很衝動的想趕快打電話叫他們送來
大奴就一直阻止我,還沒還沒再等一下
呀~是有那麼急喲~
呀~你是不知道我急性子什麼都想快快弄好咩~
就是要美美的漂漂亮亮啦~


呀~前幾天無聊上網逛ikea逛到整個很衝
馬上下班自己一個人就衝去逛ikea了
自己一個人逛還滿爽的也~
這時大奴就打電話來啦~
我就跟他說我在逛ikea耶!完全沒有報備自己一個人先衝
這時他馬上警告我千萬別亂買
很多東西等進新窩了再買齊都不晚
這我都知道呀..
只是你不知道啊~
呀~我自己一個人先逛就是要先去買你一定會阻止我想買的東西啊 哈((心機鬼~噗哈~
我真的很愛ikea也
東西簡單又不失大方啦
想怎麼配就怎麼配
一個人逛呀逛,看這也想買看那也想買
大件物品我先看好了,
之後等下次跟大奴來一並把它們都帶回家
呀~小件東西我能自己先偷帶回家就先偷帶回家藏好

逛到後來ㄚ尼來找我
真的就從我的袋子中把我買的一些小東西
看在她眼裡認為是廢物不優的東西全丟了出來
整個很豪邁也..
這個晚點再買這個很醜也 哈((((((
這個不實用放下之類的
就這樣讓我省了一些錢兒啦~

整個人真的很衝也..
房子又不會跑掉
呀不知我在急什麼咧~

 ccccc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